close
這幾天明明就要忙著交作業

但是不知道哪來的閒情逸致,我去翻了之前買的德語書

然後在那裡狂練發音

......那個發音練完好想吐(喉音很多)

說難不難,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(就發音快吐這點),感覺要壓低聲線練習。

今早上東吳大學的德語教學網逛逛~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網站上的發音(很好聽阿!!><(對不起聲控病又發OTZ

感覺練完了之後有種成就感(很威(捨麼鬼?!)油然而生,就是...聽德文歌的時候感覺某些音發的出來了!!!

這是令人高興的!!

之後看到了各一個好東西和壞東西

好東西:電影"一頁台北"的德語發音版(超好聽的!!!!

壞東西:德文的字母歌!(比念你還魔音穿腦,保證聽了立馬摔倒)

對我來說,德語是個很好玩的語言~但是那個發音真的讓我吐

而且某些字彙和英文很像(因為都是日耳曼語系,法語.西語.義語是拉丁語系),所以其實英文好會比較好學~~~

總之我就是愛阿西(德/意/志)家的語言啦


BY太閑該打的會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渲青。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